得无

心无杂念,只想开车

年少06(风涧澈×陈奕夫)

#学长学弟设定
#桓易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
#有生之年系列_(:3」∠❀)_

经过几次的考验,陈奕夫开始怀疑起了人生,自己好像真的是喜欢上了风涧澈学长了,脑子里面满是他不说,一想到那些亲密接触还会脸红。这几个星期一直在故意躲着学长,但是一想到这么躲下去也不是办法。于是陈奕夫决定,找他的知心姐姐,啊不是,是好朋友路风,来好好聊一聊。

“那个,路风…”
“你想干什么?”
“你最近…”
“有话直说。”

看到陈奕夫竟然把他的宝贝薯片贡献给自己来吃,路风就知道这人肯定有事。

“我……我不好意思……”
“还有你不好意思说的事情?”
路风转念一想,好像突然意会到了什么。
“你不会看上我妹妹了吧!”
“…哎呀不是!我是看上了…我,我好像喜欢上…澈学长了…”

最后那三个字声音小得路风差点都没听见,所谓蚊子哼大概就跟这差不多吧,他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毫不留情地抢食着对方手里的薯片,像是松了口气般回了句“哦”。

陈奕夫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决定把这个困扰自己很久的秘密说给路风听,结果得到的却是如此冷漠的一个字,差点没忍住扑上去咬他一口。

“哦?就一个哦字!”
“不然呢?喜欢一个人不是很正常嘛。”
“可是他是男生啊!”
“我知道啊。”
“…难道你是…!”

陈奕夫假装被吓到连连后退几步,还抱住了自己,路风看到那人欠揍的表情都想出拳揍他,最终还是伸手过去,气呼呼地把薯片袋子夺了过来,然后一屁股坐到自己床上,一本正经地给陈奕夫分析起来。

“你看啊,澈学长,长得帅,又温柔,会拉小提琴,成绩也是一直名列前茅,还是学生会成员,你又不喜欢他的理由吗?”
“恩…没有哎…”
“再说了,不止你一个,喜欢澈学长的人还有好多呢。我也很喜欢澈学长啊。”
“但是……”
“你这叫做憧憬崇拜,就像你小时候特别喜欢超人啊什么的。”
“…恩,是嘛?”
“恩,所以啊看到澈学长,就上去好好打招呼。”
“好!”

路风的分析的确是解决了陈奕夫不少的困扰,晚上他趴在床上越想路风的话越觉得有道理,最近一直都躲着澈学长,下次见面一定要主动上去好好打招呼!

于是后面一连几天陈奕夫就像是风涧澈的小跟班一样,时不时地还献点殷勤,端个茶送个水,帮澈学长递个毛巾之类的。这些突如其来的好心好意弄得风涧澈一头雾水,毕竟前几次去教室找陈奕夫,都没有找到他人,自己已经做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要打持久战的准备了,却没想到陈奕夫突然间有如此表现,这简直就像……羊入虎口?

看到小学弟这样,风涧澈其实也担心,哪天万一没忍住一个擦枪走火,就把那个小羊羔给吞了。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