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无

心无杂念,只想开车

年少01相遇(风涧澈×陈奕夫)

#敲温柔全能学长×傻白甜学渣学弟
#桓易EI
#文风被狗吃
#桓易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篮球赛场上一个身手矫健的黑发少年,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带球连过几人,之后便是一记扣杀,为全队在最后一秒抢来两分,仅以一分之差的微小优势赢了对方,然后……

“陈奕夫,你想什么呢?”然后幻想就被身旁路风的声音打断了。

“啊?……哦哦,没什么没什么……”陈奕夫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在臆想时诡异而微妙的笑容吓到了旁边一脸莫名其妙的路风。想当初在球队里,我可是……哎不对不对,怎么又想起来了。陈奕夫使劲摇了摇脑袋,彻底结束了这段白日梦,脑袋上黑色的小卷毛被他摇得似乎又蓬松了些。

的确,对于他来说再继续打篮球真的是白日梦了。

A大里像所有学校都有的那条林荫道路上,人群熙熙攘攘,新生手里都有或大或小的箱包,行李箱的轮子在使用者的拖动下发出急促的轱辘声,身上的衣服因为夏日的炎热而汗透,开学的氛围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而陈奕夫和路风正是这人群中的一员。

陈奕夫本来高二一结束就去了美国学习篮球,打算成为职业球员,像热血漫画里的男主角一样驰骋于赛场。但人算不如天算,计划赶不上变化,虽说他自己也想到体育运动免不了受伤,却没想到这一摔,直接就被医生告诉要是还想能继续好好走路,就不能再进行这种剧烈运动了。反正篮球梦是实现不了了,陈奕夫想到这又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装模作样地感慨道∶“仕途艰难啊……”

“怎么又好好地冒出这么一句?是不是回来上学不习惯,水土不服,发烧生病了?哪里难受吗?”路风看着他眨巴眨巴眼睛,眼神中饱含真挚与关切。

“喂……”陈奕夫再傻也能听出这绝对不是关心,他瘪瘪嘴,正想着反驳,目光却被前面人群拥挤的地方给吸引住了,“那是什么啊?”

“学校公告栏,宿舍的分配名单好像在那看吧。”路风随着他所指的方向看去,话音还未落就看到身旁的人已经屁颠屁颠地往那跑了。

“陈奕夫陈奕夫……”那人一边嘴里碎碎念着一边在人群的最后踮着脚企图用身高优势寻找到自己的名字。寻了半天未果,脚也酸了,无奈只能再等等。陈奕夫无意间瞥到了旁边的表彰栏,目光停留在了榜首那个人的名字上。

风涧澈?陈奕夫默默地吐了一句槽“好像偶像剧男主的名字哦……”而且他的名字在榜首哎,成绩肯定特别好,会不会真的像偶像剧男主一样啊……

“同学,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陈奕夫的思绪被身后一阵男声打断了,“我看你在这站了好半天了,是来看宿舍分配名单的吗?”陈奕夫一回头就撞上了对方温润如水的眸子,几乎要陷了进去,竟因那双桃花眼愣了一下。

“同学?我脸上有什……”
“啊!没有没有没有,我是在看……我是在看你好高啊。”
对方听闻忍不住地轻笑了一下,完全没有注意到这声轻笑已经让陈奕夫心中方阵大乱了。

“哎你脸很红啊,要我带你去校医室休息一下吗?”
“没没没没事,是天气太热了!”
——————————TBC——————————
过年了,该吃肉了,恩。
好想码马马和popo跨年表演结束在休息室里酱酱酿酿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