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无

心无杂念,只想开车

秀恩爱的正确方式01

#傻白甜三十题(有改动(侵删
#云超
#全程除了谈恋爱就是谈恋爱
#依旧小学生文笔

01.逛街时勾着摇晃的小指

这个周末的街头出现了很罕见的一幕——几个大男人一起逛商场。

在关羽为什么追不到貂蝉的这个问题上,大家还非常一致地通过了一个答案,那就是关羽的穿着太老土了。平时大家都穿校服看不出来什么,私下里关羽那一身直男审美的衣服每次都会被大家吐槽。

所以今天大家决定带关羽来商场买一些能穿出去约会的衣服。几个人里面公认最会穿衣服的赵云和穿衣服最潮的张飞在前面带路,其他几个人拉着关羽在后面给给意见。

本来是这样安排的。

但是走着走着就看到赵云旁边多了一个马超牌的巨型挂件,就这么明目张胆地黏在他胳膊上,掰都掰不开。赵云呢,丝毫没有推开他的意思,相反还挺乐呵地任那个脸上一直挂着小酒窝的人抱着胳膊,两个人一路有说有笑。

张飞在旁边那叫一个尴尬,感觉此时自己有几万瓦的灯泡那么亮,亮爆了。于是很难过地退几步到他二哥身边求安慰。

自从上次两个人互相表白了之后,他们就基本上天天粘在一起,只要站在一起就自动形成一种结界,旁人都无法靠近的那种,虽说两个人还没有当众说明他们之间的关系,而且在学校也收敛了些,但是身边人懂点事理的大概都能看出来了,因为这两个人周围自带的粉红泡泡实在是太澎湃了。一回到曹操家就更别提了,晚上睡觉前马超都要跟赵云说个八百遍晚安才愿意回自己房间安心睡觉。

本想着这两个人这样就差不多了吧,刚刚在一起的小情侣嘛是不是,忍就忍了吧,万万没想到逛起街来愈演愈烈。

“云云云云云!你看这件衣服帅不帅!”
“恩……这件太宽松了,不适合羽……是你自己想穿吧?”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马超挠了挠后脑勺又咧嘴傻兮兮地笑起来,“我穿的话一定很酷!”

“恩,你穿什么都好看。”赵云向来嘴毒,但是对于马超就完全不一样了,夸完了还伸手去揉了把耳尖泛了红的人的小刺头。

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众目睽睽之下,那两个人居然就这样公然秀恩爱!说好的给二哥挑衣服呢????张飞撸了袖子就准备上去干架。

“哎呀三弟……”
“大哥,我跟你讲你不要拦我,我忍不了了!”
“三弟,你听我说,这种事情呢……带大哥我一个!”刘备【止戈】想到了远在另一个时空的辜(lian)战(ren)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大哥????三弟?????”关羽和黄忠在旁边好不容易才把两个人给摁住。

曹操在一旁也是操碎了心,叹了口气踱步到那两个腻腻歪歪的人面前。

“二位要是再不收敛一些,就怕是要引起公愤了啊。”

两个人听了曹会长的话这才从自己的小世界出来,终于
注意到身后按耐不住的众人。

马超拖泥带水地撒了手背在身后,身子却还是依旧贴着赵云,赵云也觉得跟马超一直粘得过度了有些不好意思地伸手捏了捏自己的耳垂。

虽然动作收了,但是这个恋爱的气息好像更浓了。好在这样的一段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大家逛街的兴致,在进入下一家店之后,天生衣服架子的赵云立刻就被一群小女生围住了,店主恨不得把店里面的衣服都让赵云试一遍饱一顿眼福。而马超在外围瘪了瘪嘴,趁别人不注意又挤到了赵云身边。

赵云正准备抬手去拿服装架上的外套,就觉得小指突然一阵温热的触感,再扭头才发现马超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现在了自己身边,自己的小指正被那人小心翼翼地用食指轻轻勾着晃晃。

此时的马超像极了在外面怕走丢的小朋友,有些不知所措却又有点小任性,手指头勾得紧紧的,眼珠子看着四周转就是不落在赵云身上,另一只手还凑过去对那些衣服扒来扒去皱着眉头看似很认真地在点评,假装自己是过来陪赵云挑选衣服的。

“哎呀我觉得这个衬衫……”
“超。”
“恩?怎么了?”
“既然过来了就不要再走远了。”

赵云的身子倾向马超那个方向,在他耳边说了这么一句悄悄话,站直身子的时候还顺路在面前那人的脸上轻轻啄了一下。

马超脸上的温度差点没把赵云的嘴巴烫着。

众人:是当我们瞎了吗??????????
——————————————————
试着先码一下第一题,大概就是这种一题一小篇(?),全程腻腻歪歪亲亲我我的那种bushi

评论(43)

热度(2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