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无

心无杂念,只想开车

论撩人不成反被撩是种怎样的体验√

#短篇一发完
#云超(甜甜甜
#依旧小学生文笔

其实马超从见到赵云的第一眼开始就觉得这个人十分不一样了。

长得这么好看觉得平庸才奇怪好不好?

再加上赵云破了自己从未被击倒的宏伟战绩,所以马超从那时起就默默地关注赵云了,等发现自己真正喜欢上云的时候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

毕竟吃醋这种感觉不是假的,而且一点也不好受。赵云恢复武功的当晚,其实马超是准备趁机上前抱一抱赵云的,谁知小乔抢了先机,而且还被云抱着转了一圈又一圈,从屏幕这头转到屏幕那头。

正如赵云所说爱情让人盲目,但也让人勇敢。

坠入爱河的马小超同学已经被嫉妒蒙蔽了双眼,他决定要展开追云的秘密行动,先发制人,一定要把赵云追到手!所以那天关羽说要讨貂蝉开心的时候他是异常活跃献计献策。

一放学他就拉着黄忠跑去图书阅览室,扒了台电脑开始搜罗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情话,在为他二哥记下的同时也为自己记了一份。

“超,这个……真的有用吗?”
“欸,这可是时下最浪漫的爱偶剧里面的台词诶!应该会有效果的吧!”

有没有用试试不就知道了?
马超摘下了不少句子,和黄忠一起把他们关二哥的情书写完了之后,自己又偷偷找了些写在了自己的便条上,准备明天找机会声情并茂地说给赵云听。

虽然是秘密行动,但周围人早就看出来马超喜欢赵云了,赵云其实也有感觉到一点点,然而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第一看出马超喜欢赵云的就是黄忠了,他能感受到每次只要有赵云在场,马超眼睛里就全是赵云了,这让他这个竹马很伤心,自家的娃娃菜恋爱了男大不中留了。

黄忠今天看马超在抄那些台词的时候就知道那人心里在打什么小算盘,马超是最掩饰不住内心的人了,尤其是在他这个竹马面前。

“最近两天天亮的时间好像越来越早了。”
黄忠冷不防地说了这么一句,让马超有点摸不到头脑,歪着脑袋看看他脸上满是疑惑。
“没有,我就突然想起来,这两天云也起得越来越早了,就在练武场练功。”

马超好像知道了什么非常有用的消息,虽然他不懂为什么黄忠要突然说这个,也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小秘密已经是众人皆知了。
“谢谢你,忠!”

看着自家小娃娃屁颠屁颠跑开了,黄忠内心一阵复杂,兄(jie)弟(jie)也就只能帮你到这了。

第二天一早马超就到练武场偶遇赵云去了。

正当赵云在空旷的场地上边练习招式边疑惑今天都这时候了怎么一个人还都没有的时候,马超拿着他事先准备好的小本本出现在了云的眼前。

“超?你今天怎么这么早?”
“来找你的呀!”
“……啊?”

这话让赵云当场愣得连马步的姿势都忘了收回去,就看到马超把他的小本本背到身后,清了下嗓子,十分浮夸地朗诵了起来。

“或许这并不是一班不停止的列车,只是一直在寻找那个值得歇下的月台,你……”
“停。”

马超还没背完就被赵云无情地喊了停。

“是不是有一种,心动的感觉啊?”
“没有。”

赵云没有丝毫犹豫地给了马超这么两个字,可以说是非常打击人了。马超听了情绪立刻没有了之前的高涨,把背在身后的手拿出来翻着自己的小本子,一边嘴里还在嘟囔怎么没不起效果啊自己昨晚还背了半天等一堆牢骚。

“你怎么突然来对我说这个?”
“呃……这,这个是……啊啊啊这个是帮羽找的一些写给貂蝉的,我先帮他试验一下,看看有没有效!”
“……我是你的试验对象?”
“啊差不多!那没什么事,我就先走……”

计划失败的马超好不容易用关羽作挡箭牌糊弄了过去,前脚刚抬起准备溜走就被赵云喊住了。

“超,追人的方式有很多的,很显然说情话读情诗这种不适合你。”
“那我适合哪种?”

看到那人上了勾,赵云嘴角扬起了微妙的弧度,走到马超面前一个不经意就抓住了对方的手,这也惹得马超一愣。

“你适合直接说我喜欢你……你不是要拿我作试验对象吗?来,说说看。”

被赵云盯着的时候马超就知道自己完了。赵云的眼睛实在太过好看,光是被看一眼马超内心就小鹿乱撞了,更何况现在是被盯着,还牵着手,自己嘴张了张一个字也蹦不出来,更别提那四个字了。

“说我喜欢你。”
赵云凑近了些又说了一遍,马超已经觉得自己因为面前这个人自带的特效而感到眩晕了,就连声音也是自带混响呈3D立体环绕音在空空如也的脑子里回荡,没有留下任何让他思考的空间。

不行不行不行,再这样下去心脏就要爆了。
马超咽了口口水,眼睛一闭,一咬牙一跺脚,对着赵云就大声吼了一句。

“我喜欢你!”
“我也是。”
“…………你,你也是……什么?”
“超,我也喜欢你。”

马超在被赵云吻住的那一瞬间,真的觉得自己心脏停了一下然后看到了天使。赵云只是在马超唇上轻轻点了一下就离开了,站直身子看着面前这个还没从刚刚的吻里缓过神的人已经面红耳赤了。

“……云!你你你你!”
“我?怎么了?”
“这是……这是我的初吻!”
“我看出来了。”
“你你你你你要负责!”
“好,我负责。把我这个人赔给你够不够?”

此时,在某各个小角落里,因为被这恋爱的酸臭味熏得不敢进练武场的众人早已看透一切,并在内心把这两个人的名字从单身狗行列里默默地划掉。
———————END———————
云超的粮少到自己产_(:з」∠)_这对也太甜了吧!!
如果有后续的话大概就是傻白甜三十题,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_(:з」∠)_

评论(26)

热度(54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