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无

心无杂念,只想开车

年少12(风涧澈×陈奕夫)

#学长学弟设定
#桓易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
#有生之年系列_(:3」∠❀)_

最近风涧澈挺苦恼的,Teddy已经很久没见到他愁眉苦脸的样子了。

“最近怎么了?再皱眉头就有皱纹了啊。”
Teddy走过去拍拍风涧澈的肩膀,随手从包里摸出两块巧克力递给对方。风涧澈接过,也只是冲Teddy笑了笑,不知从何说起。

“没这么夸张吧,而且我最近总是皱眉头吗?”
“对啊。”

Teddy索性把椅子拖到他面前坐着,等着那人把原因讲出来。

“也没什么。就是……最近每次跟奕夫走的时候,他总是在说他们乐队里新来的那个女生苏嫚君,我都记住她的名字了……”
“你吃醋了?”

Teddy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看到这个在学校里封杀千万少女的王子殿下现在竟然在吃一个小男生的醋,他实在是没忍住。

虽然风涧澈自己也是很想给Teddy一个白眼,但是毕竟对方说的是实话,他也只能摇摇头叹了口气。

“随你怎么说好了。”
“好了好了,不开你玩笑了。那你打算怎么办?”

风涧澈依旧是摇了摇头,他这种迁就的性格在情场上注定是要吃亏的。

“大不了,你就直接跟他说你想听点别的。”
“这样……不太好吧。那他要是问我原因呢?”
“喂,追人这种事情,不会还要我教你吧。”

或许这种事情还真要让Teddy来教一教。风涧澈两手撑着椅子起身,把小提琴背到身上,没有再回答只是朝Teddy抿嘴笑了笑。

“那我先撤了,奕夫大概快下课了。”
“去吧去吧。记住,有时候霸道一点才行啊。”

Teddy虽然长得很秀气,小脸蛋大眼睛,可以用“漂亮”这个词来形容了,如果是个女生,大概也是万人瞩目的女神吧,但是行为举止特别得man,所以认识他的人都一致地给他取了个外号Te爷。风涧澈回味了一下刚刚Te爷给自己的劝诫,觉得听上去好像是有那么点道理。

不知不觉中,风涧澈已经走到了那条小路前,陈奕夫跟往常一样已经在前面等着了。

“学长今天来得好晚呀,路上遇到什么事了吗?”
“没有,可能是因为天气舒爽了,所以人也就变得懒散了吧。”
“这样啊!”

现在两个人走在这条小路上,脚底下会时不时地传来踩在落叶上发出的咯吱咯吱声,两个人的步伐也慢了下来,让风涧澈产生了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果然这个季节就容易感慨嘛。

陈奕夫依旧在叽里呱啦地说些什么,紧接着又是毫无预兆地踩到了风涧澈的雷区。

“啊对了,今天我们队里新来的那个女生,就是苏嫚君,她今天跳舞跳得特别棒!而且……”
“陈奕夫。”

风涧澈想起来Teddy的话决定冒险试一试。他垂下眸子盯着面前的那个人不说话,直逼得那人后退了两步。
陈奕夫正巧与风涧澈眼神对上时,心跳速度顿时提了上来,看着对方又不说话更是手足无措了。

“怎,怎么了?”
陈奕夫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眼睛也不知道在看哪,完全没有察觉到学长不高兴的原因,左脚的脚后跟已经准备向后挪了,结果自己的手腕突然被对方扣住举起又拉回到原地。

“我只想听你说关于自己的事情,别人事情,我不关心。”
风涧澈也不知道自己这句话是怎么说出口的,莫名涌上心头的占有欲似乎是把自己的理智给冲没了,看着那人被盯得面红耳赤的样子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了,这才把手慢慢收回去。

然而风涧澈的这句话一直在陈奕夫耳边盘旋,他不明白风涧澈为什么会突然说出这种暧昧的话,可能是自己想多了,但能明显感觉到的是从被学长握住的手腕处的高温开始蔓延至全身。

我这算是被撩了吗?

陈奕夫把手背到身后摸了摸还留有对方温度的手腕也不知道回应什么,半天才憋出来一句“对不起”,声音小得风涧澈差点没听见。

“没事,没事,是我语气重了,吓到你了?”
“没有……”
是撩到我了。
————————TBC——————————
终于要亲上了!!!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