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无

心无杂念,只想开车

“我爱你。”“再说一次。”

#这个小游戏详情请见上一条
#随手摸鱼只为吃糖
#真的是随手码文笔渣
#以下是云超和桓易两个版本

1.云超

“超,来玩个游戏吗?”
“好哇好哇!玩什么!”
“我说一句话你说一句话,谁先害羞谁就输。”
“这不简单嘛!说什么呀说什么呀!”
“我说‘我爱你’,你说‘再说一次’。”
“……”

马超觉得自己被套路了。

“不敢了?”
“谁谁谁谁说的!我马超在外可是号称打不倒诶!”
“恩?是吗?”
“……被你打倒那次不算啦!”

赵云没有说什么,只是回以对方一个宠溺的微笑。
这更加激起了马超的战胜欲望。

“我爱你。”

我还没准备好呢!

突如其来的三个字让马超有点慌了神,赵云趁虚而入先发制人的这招真是太厉害了,轻轻巧巧的三个字脱口而出让马超已经有脸红的迹象了。

“再…再说一次!”
“我爱你。”

说得也太认真了吧……

这回马超咽了口口水。赵云说着三个字的时候声音很低,一看就是故意的,语气平平淡淡但是每个字都很有力道,似乎是能直接穿透马超的胸腔。

“再说一次……”
“我爱你。”

我好像喜欢上这种感觉了怎么办!?

马超上前一步,几乎是蹦到赵云面前,稍微抬起头正好对上了面前那人温柔的视线。
赵云觉得这个人的眼睛里面可能藏了星星,不由得愣住了。

“再说一次!再说一次!”
“……你还听上瘾了?还要我说多少次啊?”
“还要听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次!干嘛,你不愿意说哦!”

对于马小超小朋友,赵云除了宠着还有什么办法呢?
又是一个突如其来,赵云身子一向前就吻了一下马超的唇。果然马超的脸上也不负众望地泛起了红晕,整个人看上去还有点懵。

“这么多句,一次性说完也太累了。我就把它分成一辈子的份慢慢说给你听吧……我爱你。”

2.桓易

“popo啊,我们来玩游戏吧。”
“你要陪我打王者荣耀啊!”
“什么啦,我不会玩那个。”
“那就算……”
“你平时不总是讲你是攻嘛,这次让你说攻的台词。”
“好!马振桓这可是你说的!不许耍赖!”
“我说的。游戏规则上是说攻说‘我爱你’,受说‘再说一次’,看谁先害羞谁就输了。”

易柏辰也觉得自己被套路了。

诶为什么要用也?哎呀不管啦。

“说就说,我没在怕的啊!咳咳……我…我…我……”

易柏辰同学给各位诠释一下了什么叫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简简单单三个字,易柏辰张口到了“爱”这个字硬是憋红了脸也说不出来,回想一下之前说这三个字的情形——恩,好像都是在床上跟马振桓翻云覆雨的时候。他的脸不由得更红了。

马振桓似乎是早就预料到了,背在腰后的手腾出来了一只轻轻抚到了小家伙的脸上,那人脸颊的温度让自己的掌心温度也升上来了几分。

小屁孩最近瘦了不少,原来这样摸他脸上的时候都是肉嘟嘟软乎乎的,现在手中平添了颧骨的硬度感。
他让涨红了脸的人把头抬起,看着自己。

“再说不出来,你就要输了哦?”

马振桓和易柏辰对视的时候,眼神里总是特别有戏。那视线不是视线,那是蜜糖拉出来的糖丝儿线。

马振桓的眼睛太会蛊惑人心了。它们像是给易柏辰下了幻术,让他从眼睛里到脑子里都是马振桓。

“你爱我吗?”

就连声音也只有马振桓的声音。

“……我爱你……”
“再说一次。”
“我爱你。”
“再说一次。”
“我爱……唔…!!…”

好的,拉灯。
晚安√

评论(6)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